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保安半夜敲门催缴物业费惹怒业主(2)

2010年12月01日 11:40 来源:都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半夜12点电话响起

  孩子哇哇大哭

  作为小区不缴物业费的“钉子户”,张先生和陈女士格外受到物业人员的“关注”。

  张先生说:物业先是电话催缴,电话是不定时打来的,有时是晚上七八点打来,有时是深夜12点打来,这时候家人、小孩睡得正酣,一个电话把大家全部吵醒,小孩子哇哇大哭。

  电话催缴不成,保安又改为上门催缴,有两三次是深夜12点上门,要是不开门,保安就一直敲门!

  只能起来开吧。张先生态度还算好,开门跟保安搪塞几句,再回屋睡觉去。有的业主就没这么好脾气了,当场跟保安在楼道里“咆哮”起来。

  十几户人家半夜被拉电闸

  物业半夜电话、上门催缴均无功而返后,紧接着发生了11月29日深夜12点的拉闸断电事件。

  当晚12点,张先生还没睡,这几天都是阴雨天,他正在用暖风机烘干小孩的衣服。突然,“啪”一下,停电了!

  “半夜12点还会停电?以前还没碰到过!”张先生嘀咕着,但没多想,自己也累了,摸黑上床睡觉了。

  昨天一早,他跑到地下车库的变电室看个究竟,却发现电表不是跳闸了,是他家的电闸被人为拉下来了!

  “这是谁干的?!”张先生很恼火。

  这时,他的手机响了,是一个邻居打来的,说他家也被拉闸了,这位邻居同样没缴物业费。

  “肯定是物业派人干的!”张先生跟邻居断定。

  他们找到物业。物业说,会调查此事。

  后来,业主们在QQ群里一沟通,得知当晚被拉闸的有十几户人家。

  物业:逾期不缴将收滞纳金

  昨天下午,在金色钱塘小区转了一圈,看到小区内四五百平方米的会所玻璃门紧锁着,透过玻璃门往里面看,空空荡荡。一旁游泳池的铁栅栏上也是铁将军把门。

  小区一楼架空层地面上,几块地砖已经拱起,楼梯之间有一条长长的裂缝。

  在单元楼门口,贴着一张物业费催缴通知:

  物业费收缴工作已开始一季度之久,但至今仍有部分业主未缴物业费……为了保证物业服务的质量,维护广大业主的利益,请未缴纳物业费的业主于15日内尽快到客服中心缴纳所欠服务费,否则我方将按相关法规收取滞纳金。

  浙江××物业服务公司

  在这张催缴通知下方,一位业主写了几句“批语”:保安门已经坏了三个月了!为什么没修好?收费却如此积极?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