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150位华人富豪组团看房震动纽约

2010年12月01日 15:08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纽约日前举行了一次专以华人富豪为目标的“看楼团”活动,推销曼哈顿上西城的新建豪宅。活动吸引了200多名华人报名参加,最后到场也有150人,协办活动的地产商表示,这是公司有史以来看楼人数最多的一次,大大出乎他们的意料。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以往纽约华人的住房流向是“由西向东”,即新移民会先在皇后区的布鲁克林一带居住,待经济条件好转后再陆续搬到长岛等地,但现在情况已不同。

  最近,选择直接搬往曼哈顿的华人增加,且对区内豪宅很感兴趣,于是催生了这次看房活动。最初开发商和地产商只安排了40人,之后加至100人,当听到报名人数超过200人时,让他们大吃一惊。参观者以中年夫妇为主,也有一些年轻夫妇。

  一名本身从事地产投资的参观者说,打算购房后出租,待市场好转时再出售获利。业内人士称,现在纽约地产界非常看好中国富豪到曼哈顿置业,有的准备退休后居住、有的为留学的孩子购买。

  今年3月,一名华裔商人以3320万美元,买下曼哈顿一套豪宅,创今年豪宅价格之最。据说房子的窗口可看见中央公园。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