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海淀限价房摇号被指漏掉493位居民

2010年12月02日 07:1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海淀区政府官网上公布了前一天该区限价商品住房摇号的结果,很多意向登记商品限价房摇号的居民却发现,结果中并没有他们的名字,此事涉及海淀区多个街道乡镇。其中人数较多的花园路街道办表示,街道办工作并无纰漏,目前海淀区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昨天下午4点多,网友“原来是这样918”在搜狐焦点网上发帖称,11月30日下午2点半,海淀区廉租实物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摇号配租配售及公共租赁住房摇号配租仪式在海淀区政府上地办公区举行。摇号结果第二天下午公示,“但刚刚看了海淀区的摇号结果,发现没有自己的名字”。此帖迅速引发相同经历的网友的关注,并建立QQ群,截至昨天晚上10点,已有46名相同经历的网友加入该群。目前自称被漏号的网友中,大部分为花园路街道,还包括温泉镇、学院路、中关村等多个街道乡镇。

  家住花园路街道的孙先生称,他在2009年11月份申请了限价商品住房,向街道递交了相关材料,今年11月25日他在海淀区官网上看到《家庭意向登记情况公示通知》,并在附件名单中找到了自己的名字。但在昨天公示的摇号结果名单中,“找了好几遍,挨个找都没找到我的名字”。

  记者通过海淀区政府的官网查询,发现11月25日公示的《家庭意向登记情况公示通知》中,限价商品房共有5716名登记市民。而在昨日发布的摇号结果中,限价商品房合计有5223名市民,差了493名市民。记者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在《家庭意向登记情况公示通知》的确找到了他们的名字,但在摇号结果中没有找到。

  一些网友对此表示不满:“我都等了三年了,最后等到的是这个结果”。多数网友表示,不管是什么原因漏了近500户,都希望相关部门能重新摇号,保证摇号的公平性。

  昨天晚上,记者联系花园路街道副主任李先生,他表示已有不少居民来反映了这个情况,目前已将情况向区政府反映,海淀区相关部门正在调查。“街道办的工作并没有问题,已将居民的登记情况按程序往上报了,从街道办的数据库中都能查到这些居民资料。”李先生称,尚不知道是何原因导致出现摇号漏人的情况。

  记者多次联系海淀区房管局的外宣负责人,但对方一直未接电话。(记者王奕)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