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青岛800户居民将搬进6栋新高层安置楼

2010年12月02日 08:30 来源:青岛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泊河遗留片区800户居民盼望住新房的梦想即将得以实现,市北区海泊河遗留片区拆迁改造工作全面启动。昨日起,拆迁补偿方案在两个片区开始三天公示,具体公示地点为:海泊河164号(14号片区)和西吴路66号拆迁办公室(煤电片区),规划设计方案图则只在西吴路66号进行了公示。

  海泊河遗留片项目包括海泊河14号地块、21号地块两个拆迁片区,14号地块位于海泊河沿岸,毗邻海地俪园及青岛经济职业技术学校,21号地块位于鞍山一路以东、富尔玛家居以西、杭鞍快速路以南、西吴路以北。项目涉及拆迁居民近800户,旧房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6栋高层住宅,全部优先安置拆迁居民。为了防止居民彻夜排队交房领号,本次将通过电脑摇号和现场发号两种方式确定选房顺序号,选择房屋安置的居民在拆迁公告发布七日内搬家腾房的,将可参加电脑摇号选房。 (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马聚勇)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