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11月福州一手房成交量大跌57%

2010年12月02日 10:28 来源:东南网-海峡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峡房网数据显示,11月榕一手房签约量明显回落,福州一手房签约1307套,比10月减少1728套,环比下滑57%。

  今年4月“新国十条”出台后,福州一手房成交量急剧下滑,5月签约821套,6月1184套,7月821套,8月1302套,而直到9月市场才有所复苏。一手房“限购” 市场曾一度陷入后,观望,不过福州的开发商似乎信心并没有被打压。福州一位房地产业界人士认为,“由于签约数据的滞后性,11月的市场销量情况,会比统计数据好一些。”

  双安房产总经理郑爱新也告诉记者,11月的成交量虽然仍比9月时差一些,但比10月有明显复苏,预计成交量环比涨两成左右。“限购令”使得一些投资者把资金投向了八县。据介绍,近段时间,不少购房者开始在二手房市场淘闽侯的房子。“闽侯没有执行限购,而且房价相对比较低,随着福州城市的外扩,闽侯、连江等地和市区的距离被拉近。”一位购房投资者告诉记者,贵安隧道通了以后,连江和福州的车程大大缩短,而目前福州三环加快修建、甘洪路扩建等,市区和闽侯的交通将有所改善。记者 杨永敏 实习生 詹婷婷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