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海口一小区47栋高档别墅只4户入住 小偷常光顾

2010年12月02日 11:18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位于海口海甸岛沿江五西路的海南大公馆金手指别墅区里的47栋别墅,目前只有4户业主居住。小偷频频进入高档别墅小区内偷盗,成了业主们最为担心的问题。业主义姐称:前2个月被小偷入室偷盗后,昨天又发现2名小偷进入别墅小区。我们担心这些小偷不仅要偷东西,还会把别墅里的人伤害,这真让人胆颤心惊。

  据义姐介绍:她于今年9月入住该别墅后发现:这个高档别墅区里47栋别墅,只有4户业主在里面居住,整个高档别墅区十分清静。然而居住一段时间后义姐发现:别墅小区的治安问题令人担忧。她搬进来居住不到一个月,即有小偷入室偷盗。当时小偷偷走了她房里的一台高级手提电脑。与此同时,小偷还进入一位姓黄的邻居别墅里,偷走了一台手提电脑和1.2万元现金。据一些业主反映:在近2个月内,这里发生入室偷盗案达5起……

  一位住户对记者说:“小区内的保安措施十分不到位,即使小区内发生小偷入室行凶的案件,保安也未必察觉。这样清静的地方,我们住得很害怕,很担心。我们不知向哪里投诉。”

  针对业主提出的偷盗问题,该别墅区物业管理负责人温先生表示:从别墅建好至今,这里只发生5起入室偷盗案(不包括昨天报案的那起),其中3起是近2个月发生的。为此,物业管理准备加高别墅小区的围墙,改进小区的监控录相,提高小区的治安管理水平。记者 聂元剑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