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暖气管漏水 让家里“泡温泉”

2010年12月02日 16:09 来源:青岛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买了一套140多平的大房子准备给儿子结婚用,没想到刚装修好不到1年,因为开发商铺设的暖气管道漏水,两间卧室和一间客厅的地板都被泡了,看着卧室内没过脚面的污水,尹先生夫妇一脸的无奈。“我这房子之前已经租出去了,现在租客因为地板下面往上冒水影响他们生活,已经不愿交房租了。”昨天家住兴安路11号的尹先生拨打早报热线说,小区有多户居民家中都暖气冒水。

  新装修大房变“池塘”

  尹先生告诉记者,他这房子有140多个平房,简单装修就花了10多万元,刚租出去时间不长,3天前听到租户找他们反映,说是家里两间卧室和一间客厅的地板下面往上冒水,其中一间卧室的水深得能没过脚面,把墙角都给泡了。尹先生带着记者来到家中,记者看到,屋内已经是一片狼藉,两间卧室的地板都已经被掀起,家具都被塞到了其他屋里,一部分地板被堆在走廊里晾晒,卧室墙根下已经被刨开,露出下面的塑料暖气管道,客厅的墙角下也有积水。

  小区内7家邻居暖气漏水

  “租客交房租给我们,就是想租个房子住得舒服,现在家里乱得都没法住,租客都不愿给我交房租了。”尹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他立即联系了小区的物业公司,物业的工作人员前天下午帮助他一起排出了家里的污水。记者跟随尹先生来到了小区的物业公司,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暖气管道发生损坏,属于开发商应该负责的范围,他们已经联系开发商,找维修人员到场展开抢修。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怀疑是暖气管道接口处有破损。周围居民告诉记者,小区内因为暖气管道破裂漏水的房子不仅仅是尹先生一家,前后有7户居民家里都出现了暖气管道漏水的问题。

  开发商:已修理完毕

  记者随后联系了开发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7户居民家中暖气管道漏水的原因大概有两种:第一种是安装地板时暖气管道被钉破;第二种是暖气管道使用的PPR管热熔连接时存在施工问题。无论是哪种原因造成的,他们都已经带着施工人员到尹先生家进行维修,到昨天下午已经整体维修完毕。至于尹先生家地板被泡和墙体修复,他们将根据实际损失商量最终的赔偿方案。(黄飞 于滈)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