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冲刺年度销售任务 济南10余楼盘年末开盘推房

2010年12月02日 16:44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往年12月比较冷清的市场行情不同,今年进入岁末,不少房地产公司为了完成年度销售任务,集中选择了在12月份开盘或加推,从记者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12月份有10余家楼盘集中开盘加推,在年底来临之前形成了一个市场供应的小高潮。

  而之前的11月份,从各楼盘开盘情况来看,性价比高的楼盘开盘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成交比例比较高,这方面以绿地新里卢浮公馆最具代表性,而相比该楼盘,有些楼盘因为价格居高而没达到相应的品质,成交率相对较低。

  上周末多楼盘开盘或认筹

  11月最后一个周末,济南多个楼盘同时选择开盘,有中国盒子、中海奥龙观邸、绿地新里卢浮公馆、海尔绿城全运村和鲍德·现代逸城,除此之外东城摩尔也进行了意向客户得选房活动,鲁能领秀城中央公园也进行了客户认筹活动。

  11月27日,位于工业南路东城烧鹅仔对面的东城摩尔举行意向选房,在200多套房源中,包括了一房、两房和三房三种跨度产品,当天选房4成以上。

  高性价比楼盘成交率高

  从开盘情况来看,性价比高的楼盘成交比较高,其它项目成交认筹情况一般。从成交来看,绿地新里卢浮公馆和海尔绿城全运村两个项目成交比例比较高,不少购房者反映其性价比比较合适。

  以绿地新里卢浮公馆为例,该项目11月27日开盘,推出了二期“爱丽舍湾景”组团11号楼,一共172套住宅,涉及到两室和三室的产品,由于其项目配套齐全整体档次高,均价比同档次楼盘低,均价8800元,开盘成交率接近80%。

  除此之外,海尔绿城全运村成交也不错。11月28日2期玫瑰园开盘,一共推出62套房子,面积从140到480平方米,房子折前均价2万元,精装标准达到4000元,加上其石材外立面和精细的园林景观,开盘当天成交7成以上。12月10余楼盘再加推

  12月份延续了11月份的市场行情,不少楼盘选择在元旦之前再次加推或开盘,冲刺年度销售任务,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一共有10多家楼盘。

  这些开盘和加推的楼盘有海信慧园、重汽翡翠清河、恒生伴山、中建瀛园、中海奥龙观邸、鲁能领秀城漫山香墅、鲁能领秀城中央公园、诚基泉城新时代、重汽翡翠东郡、鲁商常春藤三期、绿景尚品、火炬东第等。从供应来看,除了南部的天泰太阳树、鲁能领秀城漫山香墅,长清的中建瀛园和鲁商常春藤三期,中部的诚基泉城新时代和绿景尚品,其中都位于东部区域,东部仍然是供应的主流。 (记者刘万新)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