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万科总裁邮件确认:今日销售额正式过千亿元

2010年12月02日 17:04 来源:经济观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房地产史注定因万科和王石而改写,千亿版的万科已正式成型。

  万科武汉公司内部人士透露,总裁郁亮今天给全集团两万多名员工发邮件,通告截止到今天为止,万科销售顺利达到千亿元。

  该人士称,十一月万科销售持续火爆,但离千亿还有一步之遥,而随着昨天销售数据的出炉,万科销售突破千亿。记者 廖杰华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