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限贷令”催生一次性付款族

2010年12月06日 13:38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连日来走访发现,“新5条”之后一次性付款买房的人明显增多,这成为不少购房人规避政策限制的首选方式。

  保利华都开盘时,黄石的汪先生,买了一套近90平方米的房子,一次性付清。他说,选择一次性付款,既比别的方式优惠,还省去了很多麻烦。

  记者了解到,10月份后,光谷、南湖等近郊片区,一次性付款的购房人明显增加。现代森林小镇负责人介绍,以前一次性付款比例只在20%左右,现在有的楼盘能达到40%以上。

  锦绣龙城销售负责人介绍,能够一次性付款买房的,除了投资客外,多是实力雄厚的返乡置业者。从沿海房价高的城市过来,不少人觉得武汉房价不算太高,而刚需则比较少见。

  在户型上,一次性付款买房族呈现两端分化趋势,要么是总价低的小户型,要么是面积大价格高的豪宅。

  一家楼盘营销经理称,在“限贷令”下,一次性付款也是“钻空子”买房的一种方法。(记者 苏永华)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