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租房一族咋过冬 大家晒晒“取暖经”

2010年12月06日 13:52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冬天来了,如何度过这个寒冷的季节成为备受人们关注的问题,取暖显得尤其重要。而对于这个城市来说,蜗居着大量的租房一族,他们是用什么方式来驱赶寒冷的呢?来看看记者的调查。

  有的市民选择热力公司统一供暖,有的用空调取暖,而对于租房者来说,一天当中大部分时间都在上班,只有晚上到出租房里休息,由热力公司来供暖,一个冬天就要几千元,实在不合算。而安装空调也不现实,因为租房者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要搬走。所以采用取暖器、电热毯等简单的方法成为租房一族的主要取暖方式。

  在临沂市司法局上班的小陈,在铁路小区和朋友合租了一套楼房,由于该小区是老小区,热力公司不进行统一供暖,他们无法用暖气了。今年冬天,小陈和合租者一人买了一件电暖器用来取暖。

  采访中记者还发现,大部分小型出租房没有取暖设备,不少租房者依靠生火炉取暖。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