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天津前11月土地成交平均溢价水平降低

2010年12月06日 14:40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自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最新监测数据显示,今年1至11月,天津累计供应住宅用地2956万平方米,供应量居全国首位。同期,住宅用地累计成交2342万平方米,成交量也位居各大城市之首。土地供应量的增加使土地价格快速上涨的趋势得到抑制,土地成交平均溢价水平低于去年同期。

  据悉,11月是传统的供地旺季,住宅用地供应增幅明显。国内重点城市土地交易市场非常活跃,住宅用地推出量与成交量均大幅上涨。特别是北京、天津、武汉、重庆四城市推出量均超过百万平方米。天津推出住宅用地24宗,共计113万平方米,环比上升92%。其中滨海新区推出13宗,占推出量的一半以上。在成交量上,天津住宅用地11月成交量环比上升较大,共计成交31宗,共计163万平方米,约是10月份的3倍。在土地价格方面,天津住宅用地上月成交楼面地价仅为1571元/平方米,平均成交溢价水平较10月下跌,成交溢价率仅为20%。天津70%的地块上月以底价成交,只有少数地块成交溢价率较高。河东区晨光路北侧地块成交楼面地价达8642元/平方米,为11月成交价格最高地块。(记者 刘英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