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海淀区“漏摇家庭”拟重新摇号

2010年12月06日 14:5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淀区部分限价房申请户摇号时被漏有了新进展。昨天,海淀区房管局相关工作人员来到花园路街道,向漏摇家庭征询补救意见,并提出方案,拟选取部分房源,让被遗漏居民单独摇号。

  昨天共有上百名被“漏摇”申请人来到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填写意见登记表,并当面提出补救意见。其中70多名为限价商品房申请人,40多名为经济适用房申请人。

  房管局提出方案,按照漏摇人数在所有申请家庭中所占的比例,将现有的房源专门分出一部分,供漏摇家庭重新摇号。然而有部分申请人担心,用于单独摇号的房源会不会是选剩的尾房。

  海淀区住房保障与改革办公室相关人员表示,具体方案将在近几天在海淀区政府网公布。(叶晓彦)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