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顺义二手房过户停一天 引市场猜测

2010年12月06日 15:20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四顺义区住建委突然贴出公示称,因“顺义区税务局系统升级,二手房交易停止报税”,当天暂停办理二手房过户手续。

  记者了解到,上周五就恢复了二手房办理过户手续。但这短短一天的暂停却引发市场一片猜测。

  猜测

  暂停过户 又要出新政?

  顺义区内的一些房地产中介表示,得知“二手房过户手续暂停办理”的消息后,当天有不少客户和业主前来咨询。他们普遍担心,暂停办理过户的“真正原因”是将出台房产新政。

  目前本市处于房产调控时期,二手房市场买卖双方对于政府种种行为十分敏感。突然无法过户,使得买卖双方都比较担心此举是颁布新政的前兆。如若新政使得交易无法完成,买卖双方都可能面临损失。

  解惑

  停止过户不代表要出新政

  对此,“链家地产”首席分析师张月告诉认为,对于此种猜疑,市场不必恐慌。原因有两条:首先,此次暂停过户的区域仅仅限于顺义,即使是新政颁布之前设置“关卡”,也应是整个北京停止过户才合理。其次,从历史来看,每次新政颁布之前,也没有突然停止市场活动的先例。

  记者了解到,其他区县并没有出现类似情况,二手房过户一切正常。此次顺义二手房无法过户属于个案,预计不会对顺义的二手房市场产生明显的不利影响,买卖双方可正常办理手续。(实习记者 杨予诺 记者 张媛)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