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未办租赁登记手续 业主被罚4万多元

2010年12月07日 08:3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公明办事处某公司因出租房屋未依法办理房屋租赁合同登记(备案)手续,接到了房屋租赁管理部门开出的罚款4158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据了解,该公司将坐落于公明办事处某大厦一楼出租给某公司使用,并约定租赁期限自2010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止。房屋租赁行为发生后,该公司未在法定期限内到房屋租赁管理部门办理房屋租赁合同登记(备案)手续。公明房屋租赁所行政执法人员通过调查取证,取得了该公司违法租赁的有关证据,并依据《深圳市房屋租赁条例》相关规定,对该公司做出罚款4158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该公司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后懊悔不已,表示愿意接受处罚,纠正违法行为,并于12月3日,如数缴纳了上述罚金和补交了4158元的房屋租赁管理费,并补办了房屋租赁合同备案手续。(记者 谷少传 通讯员 尹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