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中粮地产投资旧城改造 参与深圳城市更新

2010年12月07日 09:54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根据《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12月6日中粮地产(000031)与深圳市宝安区政府签订宝安25区旧城改造项目意向协议。根据协议,中粮地产将投资建设25区旧城改造项目,占地约16万平方米,土地用途包括集中式商业物业、甲级写字楼、商务公寓、五星级酒店等。宝安区政府将负责协调办理项目建设手续,中粮地产将根据有关规定履行所需行政审批程序,中粮地产将于签订协议后两个月内就项目具体事宜与宝安区政府洽谈,并签订格式合同。

  中粮地产还披露,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中粮地产(北京)有限公司收购北京中粮万科假日风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中粮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0%的股权,收购价格为4.06亿元。中粮地产董事会同意与中粮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耀基中国有限公司(Viewgreat China Limited)成立合资项目公司对沈阳市皇姑区宗地编号2010-030号航空学院地块进行开发的议案,增资后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不超过31.2亿元。

  因经营发展需要,中粮地产与昆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署《股票收益权转让合同》与《股票质押合同》,以持有的5000万股招商证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对应的收益权以及派生收益为担保,昆仑信托以受让上述5000万股无限售条件股票所对应的收益权及派生权益为方式,为中粮地产融资不超过6亿元,期限一年(宽限期三个月),费率不超过9%。此外,中粮地产向上海鹏利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申请10亿元委托贷款额度,并通过建设银行深圳分行根据资金需求分批逐笔发放上述委托贷款、期限1年,利率为同期贷款基准利率的1.055倍。记者 郑 昱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