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收入不稳 求职者冷对房产销售岗位

2010年12月07日 10:38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房地产中介年底频频招聘,却受到应聘者的冷对。记者近日在招聘会上发现,房产中介经纪人、房产销售等职位缺口虽大,求职者热情却不高。

  上周,在纳杰人才市场的房产、建筑业专场招聘会上,武汉市知名房地产中介纷纷打出“年薪10万不是梦想”的口号,以优厚待遇吸引房产经纪人。然而,文员等工资较低的职位,反而更受青睐。

  为何求职者冷对房产经纪人的招聘?大学生求职者小赵说,房产经纪人竞争太激烈,房子卖得出去才有提成,没有销售业绩就随时可能被炒,不如从事文员,或其他技术性岗位,职业发展虽然慢一些,但更稳定。

  据悉,不少房产中介公司准备开年扩张,人才储备成为当前的紧迫任务。一家公司对房产经纪人、房产中介等销售人员的需求量多在20—30人,开出的底薪加提成可达3000元以上。然而,不少房产中介公司招聘者坦言,应聘者寥寥。

  武汉怡海置业公司的招聘负责人杨丽称,一个房产经纪人可能一个月赚一万多元,也可能一两个月都没有多少业绩,这种不确定性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见习记者 谢玲 通讯员 章俊)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