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石家庄城市低收入家庭廉租房保障率达100%

2010年12月07日 13:24 来源:河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从石家庄市“一保三改”专项考核汇报会上了解到,目前,省会城市低收入家庭廉租住房保障率已达100%,实现了应保尽保。

  “一保三改”指保障性住房建设,城中村改造、老旧小区改善和危陋住宅改建。在保障性住房建设方面,石家庄市今年累计筹集了廉租住房9736套,有5个廉租住房项目5034套在建。石家庄市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5平方米以下的城市低收入家庭廉租住房保障率达到了100%,实现了应保尽保。

  在旧小区改善方面,石家庄市目前共完成3万平方米以上的旧小区改善项目77个,累计投资1.2亿元,惠及居民9.2万户;现已启动1万平方米以上的危陋住宅区改建项目19个。(记者 石丽珠)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