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青岛岁末楼盘开盘多 供需两旺楼市热度不减

2010年12月08日 09:08 来源:青岛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份,传统的楼市淡季青岛楼市依然供需两旺,绿城理想之城二期、青建依山半岛、香邑暖山、万科城市魔方、中海清江华府二期等几个新项目将要入市。

  李沧岁末开盘多

  2010年进入最后一个月,绿城理想之城今年的大戏才刚刚开始。 “12月份预计将有800多套房源推出”,绿城理想之城的一位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

  在李沧,绿城理想之城定位市场高端,价格也站在高位,一期项目交付后,整个大社区已初具规模,2010年以来绿城理想之城一直没有新产品推出。

  据悉,进入12月,绿城理想之城二期将陆续推出两个组团西子公寓和御园。西子公寓是高层住宅,延续绿城一贯的高品质路线,建筑外立面全部干挂石材,70多米楼间距,户型方正。西子公寓有80多平方米的中小户型,这在绿城产品系列中比较少见,能满足首次置业需求。业内人士初步预计,西子公寓的销售价格会在9000多元/平方米。

  绿城理想之城二期御园组团为三至五层的花园洋房,法式建筑风格,户型面积从125平方米到200平方米,主要面向市区高端客户。

  李沧区宝龙城市广场和蓝山湾均有新房源在12月份推出。其中,蓝山湾将推出7号楼座,本次房源以90平方米左右套三户型为主,另外也有部分140平方米大户型,目前该项目的销售均价为8000元/平方米。

  此外,李沧又一大盘项目映月公馆正在加紧开盘的准备工作,12月底有望开盘。据了解,一期项目有11个楼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