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中国建筑十大地标北京占仨

2010年12月08日 09:29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央电视台新址、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这些让人叹为观止的地标性建筑充满着文化的张力和艺术气息。昨天,在中国建筑网站上举行的“中国建筑十大地标”评选活动已经落下帷幕。在最终的名单中,水立方、央视新址和国贸占据其中三个席位。

  “十大地标评选活动”自11月23日开始举办以来,收到数万名网友投票。最终,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拔得头筹,其余九座地标依次是中央电视台新址、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上海世博会场馆、深圳地王大厦、天津之眼摩天轮、广州国际金融中心、香港新机场和澳门观光塔。(记者耿诺)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