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错装地暖损失3万 专家建议选用专业公司和品牌

2010年12月08日 14:37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2日,市民谢华(化名)向本报维权记者打来电话,今年11月底新装修的房子卫生间一个角阀渗水,水沿着水暖管的凹槽流遍全房,造成直接损失3万余元。主要是因为拓邦暖通公司在暖气管装入卫生间时没有做好止水工作,装修水电工也没有关好水阀,但赔偿方案一直未商妥。12月6日上午,在本报记者协调下,拓邦暖通公司负责人肖钢同意现场垫付7000元给谢华,并尽快恢复原貌。

  “花了30万元给女儿装修好的婚房,暖通公司没有做好止水造成整个房子涨水,所有搬进来的家具都搬出去,所有安装好的地板都一块块掀开,搞得面目全非。”12月2日,市民谢华向记者描述。12月6日上午,记者现场发现,新装好的婚房一片狼藉,新买的家具全部搬到邻居家,每间房的木地板全部掀开,堆在窗台上。“至少有30%的损失,有的木板掀开后根本用不了。”谢华给记者算了一笔损失,所有木地板拆、装费用6000元左右,卫生间返修费2000元左右,部分木地板损失费2万元、辅材费3000左右、墙漆乳胶2000元左右,直接经济损失3.2万元。最后,在本报记者协调下,同日,拓邦暖通公司总经理肖钢表示,现场垫付7000元给谢华,尽快恢复原貌。

  地板采暖优点多,长沙也逐渐流行,不过专家提醒安装地板采暖时,应尽量选用大理石或地砖地板配合使用,如选用木地板,只能选用复合地板,不可选用实木地板;地板上尽量不做大面积的饰物(如地毯),不安放无腿的家具,以免减少有效散热面积;地板铺装完毕最好做环保验收,确保游离甲醛释放量达到标准规定;选用专业的品牌和性能优异的产品,选用专业的有实力的正规公司。(记者 王城长 实习生 龙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