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业主打洞搭楼梯 拟建“复式楼”?

2010年12月08日 14:44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汉口新华明珠小区B栋居民胡女士反映,楼顶被加盖了一排玻璃房子 ,有人正准备装修。

  记者随即来到B栋顶楼22层,因通往楼顶平台的入口已被封闭,记者乘电梯到达了楼顶。楼顶有6间玻璃房,每间面积约80平方米(图一),里面还有水泥、沙堆等建筑材料,但记者没有找到装修工人和房主。

  据居民胡女士介绍,一个月前,有人在楼顶统一加盖玻璃房子。一周前,住顶层的业主开始装修这种“阳光房”。记者见其中一间房内,地面被凿开一个方洞,约2平方米,从洞内可看到楼下住户的阳台(图二)。胡女士称,这是顶层业主准备在阳台上搭楼梯,通往楼顶的玻璃房,以形成“复式楼”。

  而小区物业人员苏文章称,这些玻璃房子并不是物业加盖的。至于业主打洞装修一事,他们曾进行劝阻,但物业不是执法机构,也阻止不了。

  记者随后联系到新华明珠售楼部,一名工作人员在请示领导后回复,对此并不知情。(见习记者 满达)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