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小区业委会状告开发商 要求物业提供管理用房

2010年12月08日 15:09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石景山区时代庐峰小区业委会将开发商告上法院,理由是对方将小区物业管理用房出售,要求开发商提供物业管理用房。记者昨日获悉,石景山法院已受理此案。

  时代庐峰小区业委会诉称,2005年6月30日该小区建成使用,今年5月正式成立了业主委员会。业委会成立后发现,开发商将前期物业公司的办公用房出售了,物业公司只好搬到地下办公。而在小区的规划中,这处地下空间应是自行车库。业委会认为,开发商私下将物业公司的房屋出售给他人,这一行为是对业主物权的侵害。(通讯员 杨小花)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