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预期利率近期会上调 西安提前还房贷者增加

2010年12月08日 15:42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央行10月加息,按照按揭合同规定,房贷利率将在2011年1月1日进行同项调整。而近日关于加息的传闻愈演愈烈,不少手里有余钱的市民已开始考虑提前还贷。

  “一直在传年底还要加息,不如趁早把贷款还清。”市民赵先生对记者说,自己按揭贷款还剩8万元,向家人凑凑也就够了,最近正在考虑把贷款还清,免得再次加息后多付利息。

  记者昨日走访多家银行了解到,近段时间咨询还贷的明显上升不少。“从11月底开始,每个星期都有两三个人提前还贷。”土门商厦附近招商银行的工作人员谢先生告诉记者,原来一个月才有一两个人提前还贷款,现在一个星期就有两三个人提前还贷。随后,记者来到西二环附近的陕西信合,该行大堂经理朱先生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提前还贷的人虽不多,但前来咨询提前还贷的市民却增加了不少。(记者 王嘉 实习生 胡获)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