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名流住“天堂”保障房:不是分肥而是抢穷

2010年12月08日 15:49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闻焦点:浙江杭州宣布未来三年建设150万平方米“人才专项用房”,纳入保障房体系。今年开工的50万平方米人才房占用了一半的经适房指标。根据政策,人才专项房可以市场一半的价格购买。目前已有杨澜、余华、朱德庸等名人入住。

  别墅送得很功利

  又见社会名流坐拥稀缺社会资源,这次不是分肥而是抢穷,显然背离了保障房本身的制度善意。光顾着引进社会名流,当政者的功利意识和错误政绩观显而易见。龙敏飞

  执政理念不能错位

  像杨澜、朱德庸这样的功成名就的社会名流,你低价提供一套别墅究竟有什么意义?多半会是个“热脸贴冷屁股”的结局。政府怎可无视民众感受,搞一言堂,丧失政府基本的价值立场和执政伦理?吴龙贵

  谁会拒绝入住?

  我想名流和老总们不可能没有属于自己的房产,没人要求你们像巴菲特和比尔·盖茨一样裸捐,但是起码也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履行社会责任,请从拒绝入住保障房别墅始。 崔立锋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