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亚太房地产投资地 上海香港被看好

2010年12月08日 16:02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美国城市土地学会及普华永道联合发布的《2011亚太区房地产市场新兴趋势》报告显示,在亚太最佳房地产投资市场的评选中,上海排名第二,香港位居第四。

  报告指出,相对欧美地区,亚太地区大部分国家的财政表现较好,因此对亚太房地产市场的整体展望持乐观态度。

  在这次评选中,新加坡成为第一名。而上海因物业价格上涨等因素,抑制了部分投资。

  排名第三、四、五位的分别是孟买、香港和新德里。

  普华永道亚太区房地产税务主管苏国基表示,作为亚洲的金融中心,香港有着完善的司法制度,而且资金能自由流通,市场环境也十分成熟,这些都是香港吸引投资者的利好因素。(记者 尹晓琳)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