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房顶抹灰层屡脱落 被子上覆盖一层灰

2010年12月09日 09:17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起床时,被子上竟然覆着一层灰。昨日,湖南省供销大厦23楼住户周大爷向本报反映,自己的卧室顶棚抹灰层多处脱落,有时还砸一小块到被子上。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周大爷的住处,他的两间卧室顶棚抹灰层都有脱落现象,最大的一个脱落点约20厘米长,抹灰层已与顶棚明显分离。据周大爷介绍,他是供销合作社的老员工,房子是单位分给他们的福利房,由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交房已经3年。“房顶之前也出现脱落,当时承建公司的人也过来看了,将脱落部分补上了,但是现在又出现了新的脱落。”周大爷说,周边一些住户的家里也有类似现象。

  随后,记者联系了承建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周大爷所说的情况已经过了保修期。根据相关规定,墙面、顶棚抹灰层脱落的保修年限为2年,房子交房已近3年了,不在他们的保修期限内。对于脱落的原因,负责人表示施工时为了避免这个问题,他们在粉刷层加了些胶增加黏结力,但是她表示“脱落是很多房子的通病”。(记者 刘志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