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刷新单月销售纪录 恒大前11月揽金逼近500亿

2010年12月09日 09:4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楼市经历了深度调整,但市场的“高温”似乎却并未被浇灭,近期,已有不少房企纷纷表示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8日,恒大地产(03333,HK)在香港发布业绩公告宣布,前11月恒大已收金477.2亿元,而11月的销售额更是达到65.6亿元,再度刷新年内单月新高。

  在持续加压的楼市调控政策下,恒大地产11月销售业绩逆市飘红。据悉,11月销售额为65.6亿元,销售面积97.3万平方米,是2009年同期的2.5倍。这一业绩也创下恒大今年单月销售的新高。此前,9月和10月是该公司今年月销售额最高的两个月,分别为51.0亿元和55.6亿元。

  截至目前,公司前11月销售额已飙升至477.2亿元,同比增长81.7%,销售面积756.3万平方米,同比增51.8%。这恰好印证了10月业绩会上恒大地产主席许家印的预测,即全年业绩将逼近500亿元大关。

  在本次业绩发布会上,恒大地产总裁夏海钧表示,11月公司新开盘4个项目,目前在售项目已达56个,增长势头强劲,特别是三线城市开始发力,抢占当前90%的空白市场。他表示,明年恒大销售业绩预计保持20%至30%的增幅,未来增长潜力巨大。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楼市调控并未阻碍开发商的销售回落。随着8月和9月之后市场呈现报复性反弹,与5月和6月的市场低谷时相比已有天壤之别。12月初,万科公布前11月销售业绩,成为国内首个销售破千亿的房企,保利前11月最新数据显示公司销售也逼近600亿元大关。市场上超过七成的标杆房企已完成全年的销售业绩目标。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还了解到,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市场预期调控政策可能将加码或延长。但夏海钧对此认为,尽管今年政府接连不断调控市场,恒大还是有能力驾驭调控的风险,使公司销售额连续刷新年内新高,为股东赢得理想回报。他认为,特别是面对9月份第二轮楼市调控、市场低迷的情况,恒大不仅仅采取灵活的销售策略,同时开拓了二三线城市的市场,规避了宏观调控的风险。(记者 朱玲)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