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泰禾8.91亿福州五四北拿地 进军高端商业地产

2010年12月09日 10:14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7日上午,五四北秀峰路综合商场项目地块,由泰禾集团以8.91亿元将其收入囊中,面积72.18亩,折合楼面地价4306元/平米。

  据了解,该项目建筑总面积达20万平方米,将建大型城市综合体商业广场,是以国际知名大型百货、超市等主力店为核心的,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办公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是五四北片区最大的购物休闲娱乐综合体项目,成为标志性建筑群体。同时,作为五四北唯一一个综合商业广场,必定会产生连锁效应,带动整个片区的商业氛围。

  “目前五四北板块已聚集了众多开发商旗下的高端楼盘,但一直缺乏商业氛围,特别是高端集中式商业的缺失,始终是该板块的软肋,此次泰禾对这一地块志在必得,就是看好这里蓬勃的消费力和发展前景。同时,这一综合商业广场将可能使五四北这座‘后花园’,变为福州新的‘次中心’,未来商机和升值空间无可限量。”在拍卖会现场,泰禾集团相关负责人说道。

  泰禾集团成立15年来,一直以打造高端住宅为己任,而此次拍得五四北商业地块,向高端商业地产华丽扩展,意味着泰禾集团开始进军高端商业地产项目,这将成为泰禾集团借壳福建三农成功上市后其发展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相关链接

  泰禾物业 安全卫士保家送平安

  没有什么事,能比得上家有安全卫士更让人安心了。

  泰禾物业从安保人员的素质、专业技能,到业主的日常需求,再到社区的安全体系,每一项都有讲究。以安保人员的专业素质为例,每周两次的散打、擒拿等技能培训,每年两次以上的消防演习,增强防范意识都成为泰禾物业的必备功课。对于社区里的安全隐患,泰禾安保人员可是严防死守,防爬刺、闭路监控、日常巡视、摆放应急器材,一样不少。不单单是消防人员,就连业主,泰禾都会送上日常的安全温馨提示,提醒业主在用电、煤气、门窗等方面的安全注意事项。

  正是泰禾物业对于社区安防的高度重视及尽心尽责,才会让安保人员时刻上紧这道安全“弦”,为业主生命财产着想的种种动人事件,亦是在常理之中。难怪泰禾的业主们常常竖起大拇指:“住泰禾,就是让人放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