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京城别墅走俏 单价超5万元项目成交猛增

2010年12月09日 14:1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北京针对楼市的宏观调控政策连连,然而面对限购、限贷、加息、预售监管等一系列新政,别墅市场却呈现出交易量猛增的景象。11月北京别墅市场遍地开花,65个成交项目创8个月以来新高,单价5万元1平方米的别墅成交量猛增2.3倍。

  据亚豪机构数据统计,11月北京别墅市场继8月进入回暖期后依然保持强劲态势,创下8个月来成交项目数量之最,达到65个之多,环比激增13个,65个别墅整体成交套数为292套。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分析,因为在此前首轮调控后,别墅市场积蓄了一定的刚性需求,经历二轮调控后并未对别墅市场造成预期重创,自8月开始,别墅市场开始逐步回暖。特别是进入第四季度,别墅购买需求陆续释放,11月别墅供量也明显加大,精品项目的稀缺性再次唱响北京别墅市场。

  北京市区高密度住宅价格的不断攀升已比肩郊区的低密度别墅,而一些高端楼盘的开盘价更高达8万、乃至10万元1平方米,远远超过别墅的售价。今年下半年以来,北京单价超过5万元的豪华别墅成交量开始逐步攀升。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11月,有7个项目成交,环比10月猛增2.3倍,豪华别墅的成交套数单月达到了18套,居下半年之首。

  任启鑫认为,进入三季度末期,2010年宏观经济大势已趋于明朗,人民币升值预期加剧等一系列因素都导致通胀的抬头,再加上国际经济回暖态势低迷,不少高端人士为了资产避险,纷纷选择购买保值能力相对更强的别墅。今年底明年初北京别墅成交依然会延续现在的态势,但预计2011年别墅市场区域和产品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记者陆昀北京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