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家居装饰 冷冽冬日里素色也温暖(图)

2010年12月09日 16:0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导读:浮躁、断续的堆砌总是短暂的,家居装饰体现了人们对自然的渴望,风格概念被越来越淡化,宁静和谐的色彩,简约实用的构造,呈现一种灵性的生活味道和无尽想象的空间,秋冬季节,素色的装饰也可以让家很温暖。

  墙面是令人放松神经的浅咖啡色,保留了墙面原有的质感,使房间的整体色调显得淡雅,没有过多的家具,白色让深咖啡色略显厚重的家具明快起来,深浅不同的点缀,让房间里有了一种灵动的节奏感,墙面、家具、织物色调的和谐搭配,丰富了空间层次。

  餐桌的摆放决定了餐厅的气氛,灰度的暗色组合中搭配温暖柔和的清新色彩,仿佛是灰色城市上空一束冲破云层的明媚光线,使空间中流淌着雅致、丰富的温暖格调。

  光线可以让居室空间更加明亮,配饰更是不容忽视的重点,灯饰、花卉、烛台不同色彩与质感的融合,调剂家居视觉与感觉的平衡。

  暖色调的家具搭配有些中性和偏冷色调的织物,色彩相互衬托,营造温暖氛围的同时,令人陶醉在冬日的浪漫中。厚质的床品上搭配靠包、抱枕,触感温润,传达一种踏实感,摆放可以随意些,加入一些有灰度的蓝色,清新之中透着团团暖意。

  轻松而安逸的空间环境体现更多的是一种对自然的向往,即使在秋冬季节,也不愿把家装饰得过于沉闷厚重。色彩可以影响人的心情,是营造氛围与格调的关键。

  在寒冷冬日,选择用自然清新风格的柔软布艺包围,变换床品、窗帘、靠包的色彩和质地,创造出一个暖意浓浓的舒适气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