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广东明年力争建10万套保障房 国家规定是40多万

2010年12月09日 16:0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省住建厅副厅长陈英松昨日也坦言,公租房只有形成一定的规模,才能真正有效。就广东而言,建设压力不少。

  据了解,明年全国要建设1000万套保障性住房,由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来分,据悉,广东分到的是44.7万套。

  “这个数还要继续协商,如果一年建这么多,土地压力、财政压力恐怕承受不住。”省住建厅住房保障处副处长陈必暖表示,“我们认为几年的任务一年内完成难度非常大,广州市今年是4万套,这个也是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们上次在论证十二五规划的时候也提出来,把所有外来人口指标都纳入深圳,但他们的地都是在内地的,深圳找不到地。”陈必暖透露,目前先由各市把建设方案先报上来,大概是10万套,这不是国家给的,国家给的数字是40多万套。”记者赵燕华、实习生谭抒茗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