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重庆两江新区围绕高科技 水土片区将建新城

2010年12月14日 08:36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碚水土镇纳入两江新区之后,大规模的建设即将启动。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局获悉,水土片区的近期启动区方案已出笼,将围绕黑水滩河两岸,建成一个高品质新城。

  2012年,15分钟可到悦来

  以前,水土是北碚下面的一个镇,虽然北碚也在主城范围之内,但距离真正的“主城区”核心区还很遥远。

  今年10月,悦复大道开工建设,即从渝北悦来到北碚的复兴镇。一期于2012年建成通车,这条路通了之后,从北碚水土到渝北的悦来,只需要15分钟。

  黑水滩河建滨水居住区

  两江新区水土片区启动区,是两江新区北部高新技术产业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以高新科技和环境友好型产业为主;兼有研发、城市区级商业服务中心、配套居住等多种功能的高品质新城。

  其中,用地布局为“西业东住、一带两片”。“一带”,是围绕黑水滩河形成综合功能带,自南向北分别为:研发兼容产业区、滨水居住区、滨水区级商业服务中心。“两片”具体是:黑水滩河以西,欣鑫大道两侧用地布局高科技产业区;黑水滩河以东,为配套居住区。

  据悉,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10年后产值将超过千亿元。

  又讯 两江新区龙盛片区启动区规划也于昨日出笼,将最先实施装备制造业、楼宇工业等。(记者 蒋艳 实习生 黄正娇)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