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华侨城A10亿成立青岛华侨城

2010年12月14日 09:4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侨城A(000069)公告称,为了推进青岛华侨城大型旅游综合项目进程,公司拟成立青岛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10亿元。其中公司占比60%,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深圳华侨城地产公司占比40%,双方注册资本同比例到位。

  公告显示,青岛华侨城大型旅游综合项目包含体育公园、五星级酒店、会议中心、主题游乐、配套商业、山地小镇、生态社区等部分。

  另外,2010年12月13日,公司股东大会通过了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华侨城酒店集团有限公司的提案,意味着华侨城集团旗下的各类酒店、商业物业等优质资源,在整体上市的平台上,再度向华侨城A集中。

  华侨城董事长任克雷在股东大会上表示,未来华侨城会更加关注生态旅游产业,东部华侨城绝对不是唯一,公司立志实现旅游产业环环相扣、连锁经营。目前,华侨城以欢乐谷为主要载体的主题公园全国布局已初步完成,并形成了深圳、北京、上海、成都、武汉的一个连锁环形布局。不久,华侨城将会加大生态旅游方面投入,在十二五期间完成第二环形布局,实现以东部为起点,上连天津、青岛,中西部兼顾西安、泰州、云南的生态旅游大环。

  任克雷还表示,希望华侨城在保持国内文化旅游产业第一地位的同时,在十二五期间实现2500万游客目标,力争达到3000万游客目标。

  有消息人士指出,不排除华侨城会在未来将旅游主题酒店作为旅游综合业务中新的增长点来培养,华侨城是否能在央企非酒店资产剥离的过程中,有的放矢的去争取有利于发展旅游综合业务的酒店资产,也值得关注。本报记者 于萍 万晶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