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远洋地产提前完成全年目标 营业收入61%来自北京

2010年12月14日 09:58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连日来,远洋地产(03377)捷报频传,首先是公布11月份已实现全年销售目标,随后有消息称,二、三线城市拓展已见成效。

  聚焦自住型刚性需求

  12月6日,远洋地产(03377)发布公告,公布11月协议销售额已经超过全年销售目标的180亿元,达到人民币182亿元,同比上升33%,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于11月30日,远洋地产已为今年下半年及以后锁定销售额逾人民币200亿元,盈利可预见性高。

  “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下要达到理想的销售,有赖正确的产品定位和强大的品牌响应。为响应政策及满足强大的刚性需求,今年推出的住宅产品大部分为60平方米至100平方米、针对首次置业用户及改善型用户的小户型住宅产品。”远洋地产行政总裁李明表示,今年的调控政策将“民生问题”放在了第一位,远洋地产十分关注、支持响应目前调控政策下的措施。在年初制定计划时已预见市场的变化,根据消费者的自住刚性需求与政策要求,安排了相应的调整策略。

  一线城市盯住不放

  今年北京最受关注的CBD12幅地块的招标中,作为原土地一级开发商的远洋地产,也参与其中。

  11月15日,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公布了CBD区12幅地块的第一轮招标评分结果,根据公示的投标方案编号分析,共5家企业投出的对应方案分别获得了12个地块的第一名,应该分别是中信集团、远洋、融侨和华康资本联合体、万通、北大方正。但该消息还未获得上述企业的官方证实。

  北方环渤海区域是远洋地产的关注重点,北京是重中之重。

  远洋地产今年在北京推出的重点项目中,远洋·万和城、远洋一方等高端住宅项目被打造成区域标杆性项目,并双双获得“典范中国北京十大房地产品牌楼盘”称号;远洋·新悦等中高档住宅在适用性能、安全性能及环境性能等多方面进行了提升,开盘后即实现基本售罄;而北京体量最大的保障性住房项目——远洋·润园也于今年入市,体现出远洋地产响应政策、心系民生的企业形象。

  半年报显示,其中营业收入61%来自北京。

  二、三线城市拓展初见成果

  2010年是远洋地产第三步发展战略元年。远洋地产今年稳步推进第三步发展战略,积极拓展二、三线城市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以今年1月—10月销售额计算,远洋地产于大连的旗舰项目—红星海世界观项目取得该市销售第一的成绩;于中山的远洋城项目亦取得该市的销售冠军;于沈阳的远洋天地项目取得该市的销售排名第二。

  远洋地产在今年将开始实现第三步战略——由一个区域业务结构单一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向有投融资能力、综合全国性的开发商转型。李明说,“我们很高兴看到二三线城市项目体现出明显的贡献,这为我们新五年计划的全国性拓展注入强大的强心针。”

  他曾表示,远洋会按照新五年计划稳步地向沿海、沿江拓展,并且把握住加速的城市化进程所带来的机遇,将重点放在二、三线城市。本报记者 龙昊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