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东莞4栋经适房户数超700套 保障房明年2月开建

2010年12月14日 10:1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备受关注的东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再有新举措。记者昨天从东莞市住建局获悉,位于南城雅园村和东城九头村结合部的东莞市区首个廉租房、经适房住房小区二期建设已进入招标阶段。相关招标公告显示,东莞市城建工程管理局计划明年投入1.6亿元兴建4栋经济适用房及二期区内全部附属设施,拟建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计划明年2月开工、9月竣工。

  尚有数栋保障房待建

  根据工程计划,二期4栋经适房的建设户数将超过700套,此外尚有数栋经适房和廉租房待建。

  据了解,东莞市区廉租、经适房住宅小区共分两期建设,整个住宅区规划建设4852户廉租房及经济适用房,其中廉租房共1564户,经济适用房共3288户。一期工程已在2008年投入建设,3栋廉租房(846户)和9栋经济适用住房(1792户)目前已基本竣工。

  首批签约住户仍未入住

  据悉,首批已建成的2000多套廉租房、经适房房源经过2009年及今年数轮的申请,仅有100多户困难家庭成功签约。目前东莞市住建局仍在继续接受南城、东城、莞城及万江四大城区本地户籍困难家庭的入住申请。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原本定于今年年内完成的首批100多户签约认购困难户家庭入住,因网线、有线电视等管网工程尚未完工,目前尚未正式入住该小区。(记者 张玉云)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