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下完购房定金又后悔 2万现金险些要不回

2010年12月14日 10:48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自己做主给女儿定了一套房子,可是她不喜欢,不愿意签委托书,售楼小姐不愿意退定金,我该怎么办?”日前,张女士致电本报求助。

  家住汉口的张女士说,12月4日,她在盘龙城的一个楼盘给女儿定了一套新房,当时无法与女儿取得联系,她就自作主张交了2万元定金,领回了委托书,售楼小姐说,只要女儿在委托书上签字,并出示身份证即可。当晚,她将委托书拿回家,女儿不同意在盘龙城买房,当即将委托书撕了。她就与售楼小姐联系告知了此事,希望能退还定金。

  “售楼小姐说当时我签字时,有一条规定是12月11日之前不签购房合同,定金就不能退,”张女士说:“我看了确实有这一条,但是字体很小,我下定金的时候,售楼小姐也没有特别提示说什么情况不能退。”

  记者采访了售楼员戴小姐得知,张女士写了退款申请,此事她会向领导反映。昨日,记者得知,在本报协调下,张女士已拿回定金。(记者 林慧婕)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