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不欠钱信用社为啥要收我房?原是好友骗房证贷款

2010年12月14日 11:35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3月18日,在佳木斯市东风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里,佳木斯市郊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工作人员前来报案。原来2003年李某在信用社骗取了25万元贷款,至今未还,案发后,李某却不知去向。

  今年7月23日,警方在佳木斯市前进区李某一亲属家门口将其抓获。据李某交代,2003年7月,她将好友刘女士一处门市房的房产证骗到了手,同年8月20日,她以此房产证作为抵押,伪造了房产抵押登记、申请委托书、借款合同、抵押合同和房产抵押协议书等全套虚假证明,并模仿刘女士的笔迹签名、盖章在信用社贷款25万元,还款日期是2003年11月20日。

  但还款日期过了很久后李某却一直没来还贷款,信用社在多次催缴未果的情况下准备收回当时作为抵押的房子,而此时,刘女士得知信用社要收自己的房子时真是一头雾水,自己又不欠信用社的钱,为什么要收自己的房子。2009年8月份,刘女士委托律师一纸诉状将信用社告到了辖区内的向阳区人民法院,经法院调查审理,宣判刘女士胜诉的时候,信用社才知道自己被李某骗了。

  李某归案后,她所骗取信用社的25万贷款本金也全部追缴回来,并返回给信用社。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犯罪嫌疑人李某也将因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受到法律的制裁。(记者 王佳琦)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