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哈市住房专项维修资金滞纳金收取时间延后

2010年12月14日 11:40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哈尔滨市城市住房专项维修资金管理试行办法》实施后,广大市民对住房专项维修资金的重要性有了充分认识,并积极踊跃交纳住房专项维修资金,使得我市住房专项维修资金归集和使用工作进展十分顺畅。

  由于我市住房专项维修资金归集工作启动晚,未交存住房专项维修资金群体基数较大,受明年1月1日起将收取滞纳金影响,近日每天前来交纳住房专项维修资金的市民骤增,排队时间长。为此,部分市民提出了时下天寒地冻,出行困难,能否延缓收取住房专项维修资金滞纳金,化解市民出行、排队之苦。市住房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综合考虑便民、利民以及稳物价、保和谐等多种因素,将原定从明年1月1日开始收取滞纳金的时间延后。同时,还将积极出台有效措施,进一步做好住房专项维修资金交存窗口服务工作,确保市民满意。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