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看12月家居流行色彩 闪亮金银色系最受宠

2010年12月14日 15:04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每年的流行色在变,金和银总是12月的主角,冰雪是冬天的印记。晶莹剔透的水晶有着冰雪一样的气质,把冬的美永远凝聚。12月冰雪天正当时,用金银色来搭配12月的家居,从客厅、餐厅、卧室3个不同角度出发,为您全方面打造闪亮金银妆。

  PART1:客厅篇 金银色演绎闪亮冬季装

  配色方案

  金,是一种最辉煌的光泽色,更是大自然中至高无上的纯色,它是太阳的颜色,它代表着温暖与幸福,也拥有照耀人间、光芒四射的魅力。

  银,永远闪耀着月亮般的光辉,银的英文原意,也就是“明亮”的意思。我国也常用银字来形容白而有光泽的东西,如银河、银杏、银鱼、银耳、银幕等。

  a、沉稳的银,非常适合装饰冬季冰雪天。

  b、亮眼的银,装点圣诞气氛、节日气氛非常适合。

  c、纯色的金,代表温暖与幸福,冬日色彩首选。

  d、华丽的金,代表黄金、贵气,装点冬季靓丽家。

  PART2:餐厅篇 金银色营造热闹节日气氛

   配色方案

  自古以来,黄金的价值赋予金色以金色具有极醒目的作用。它具有一个奇妙的特性,就是在各种颜色配置不协调的情况下,使用了金色就会使它们立刻和谐起来,并产生光明、华丽、辉煌的视觉效果。

  银色是沉稳之色,代表高尚、尊贵、纯洁、永恒。想象一下,如果在家居中营造一片银色世界,让你随时都能身处银色的梦幻之中,那种感觉一定无比美妙。

  a、冰雪的银,晶莹剔透的水晶有着像冰雪一样的气质。

  b、质感的银,代表高尚、尊贵、纯洁、永恒与完美。

  c、温柔的金,代表女性的优雅、夺目与尊贵气质。

  d、醒目的金,传达喜庆、华丽的感觉,营造节日气氛。

  PART3:卧室篇 金银色打造优雅迷人气质

    配色方案

  无论是东方的节日还是西方的节日,都喜欢用金色来渲染气氛,金色的坐椅、靠垫将节日的餐厅营造得更喜庆、更华丽。

  银色系的家居产品能够满足你的冬季营造冰雪天的想法,那冷冷的光辉令家居独具美感。

  a、剔透的银,将冰雪带进卧室,仿若一个大冰窖,在阳光下尤其晶莹纯洁。

  b、紫金的银,融合淡紫色,搭配水晶产品将会更出彩迷人。

  c、慵懒的金,将冬日暖阳引进卧室,在色彩中暖暖过冬吧。

  d、贵气的金,将典雅、富贵相融,打造顶级奢华的私密空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