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旧房翻新难 活小利薄装饰公司不愿接单

2010年12月14日 15:39 来源:新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市民韩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家的老房子不少设施已经老化,需要翻新维修。他咨询了多家装饰公司,都是无果而终。旧房翻修由于活小利薄,被多数装修企业拒之门外。

  据韩先生介绍,他家在道里区安定街居住了二十多年,房屋部分设施老化,卫生间下水不时会漏,墙皮大面积开裂,厨房多处管道也已锈迹斑斑,他想请装饰公司翻修一下,可咨询了多家装饰公司,对方都说过几天派人联系,就杳无音信。最后,他不得不请了“戳大岗”的工人,结果施工质量很不理想。

  市室内装饰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旧房局部翻新的施工项目确实存在工程小、消耗大的问题,因此少有装修企业愿意接单。建议消费者在做局部维修时与多家装修企业进行协商,在正确理解报价的基础上签订协议,避免产生纠纷。(记者 于博洋)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