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广州限购令出台已满两月 成交量大跌楼价仍坚挺

2010年12月16日 14:5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截至12月15日,广州限购令刚好出台两个月。网易房产数据中心从成交数据对比发现,限购令出台两月,全市一手房成交量继续大幅度下滑,不过,价格却未见明显松动,其中,中心六区均价仍企稳2万元大关。

  据网易房产监测阳光家缘网签数据显示,11月16日至12月14日,全市一手房成交面积为626015平方米,相比10月16日至11月15日下跌29.08%,回归至今年的常态水平;成交套数仅为5414套,相比限购令前一月的19609套,大幅下滑超过7成。

  分区域看,全市所有区域的成交数量均大幅萎缩,降幅达到七成以上。但价格却未见明显松动,中心六区的成交均价是20566元/平方米,与限购令前一月相比,稍微上调了2.90%。而不受限购令影响的区域,如从化和增城,其区域均价有一定反弹,相比限购令前一月分别上涨19.39%和12.79%。总体来看,全市仍处于量降价稳的局面。

  目前楼市的市场反应仍旧冷淡,很多市民观望情绪浓厚。行家分析,随着年底的到来,预计限购令威力仍在,加上加息可能性较高,预计楼市将进一步低迷,但价格仍不会有太大变动。 记者赵燕华、实习生谭抒茗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