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京首批纳入预售资金监管楼盘开盘 再现通宵排队

2010年12月19日 09:0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8日晨4时,一位等候开盘的买房者进入梦乡。18日,北京首批纳入预售资金监管的楼盘———房山长阳绿地花都苑与长阳万科半岛家园开盘。共推出700多套房源的绿地花都苑当日认购量达70%,200余人连夜排队抢购。而半岛家园则是7000组客户抢800多套房源,截至昨日17时,该楼盘所有
    18日,房山长阳万科半岛家园开盘,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张贴销控表。截至18日17时,848套房源被抢购一空,签约认购金额达12亿元,该楼盘也创下新政后多次开盘即“日光”的纪录。本报记者 周晓东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首批两个纳入预售资金监管楼盘开盘 绿地花都苑每平米3500元受监管 楼市再现通宵排队

  18日,北京首批两个纳入预售资金监管的楼盘开盘,其中绿地花都苑每平米3500元受监管。

  昨日,纳入预售资金监管的房山长阳绿地花都苑开盘,推出700多套房源,均价1.7万元/平米。由于该项目销售采取“先到先得”,前晚200余名购房者在售楼处搭建的临时帐篷通宵等候。昨日,开盘当天认购量达70%。

  而同天开盘的长阳万科半岛家园(已纳入预售资金监管),7000组客户抢848套房源,起价14500元/平米。截至昨日17时,所有房源被抢购一空,签约认购金额达12亿元,该楼盘也创下新政后多次开盘即“日光”的纪录。

  记者从两项目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昨日两楼盘开盘仅是认购,购房者仅缴纳认购金订房,认购金仍是交给了开发商,下周两楼盘将交首付签订正式合同,届时购房人缴纳的认购金和首付款,都将通过POS机打入监管账户。

  绿地京津事业部营销总监李蓟介绍,绿地花都苑的预售资金全部进入监管账户后,账户内将按照每平米3500元的标准留下一笔预售资金作为工程款,开发商按施工进度提取,其余的预售资金将返还给开发商。

  他表示,北京的预售资金监管办法相比天津等城市灵活很多,银行仅监管工程款部分,只要安排好工程进度,按节点提取工程款,对开发商产生的资金压力并不大。 (记者 袁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