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最牛购房者将经历写成书 反对开发商潜规则(图)

2010年12月20日 09:5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崔鹏签售新书。曾荣膺《中国3·15年度报告》榜样力量9位消费维权人物的崔鹏,因反对开发商潜规则展开了3年诉讼大战,最终获得价值一半房产赔偿。他将这段经历和对房产市场的认识集结成书,于昨天在北京图书大厦开讲座并签名售书,并现场解答读者的提问。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近百名路经此地的消费者,将自己在房市中遇到的问题,向崔鹏提问。本报记者 欧阳晓菲 郭晓乐 摄影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