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襄阳:不符合规划的项目坚决拆除

2010年12月20日 10:35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达不到整改要求的县(市、区)党委政府,要实行‘一票否决’,并减少其用地指标。”18日召开的市土地违法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对整改违法用地提出了硬性要求。

  16日,国土资源部就2009年土地卫星拍片执法检查结果,约谈了全国5个地级市,襄阳市因榜上有名而引起全市上下震惊和自责。在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被约谈后回来的第二天,市委、市政府即组织召开会议,全面部署土地违法问题整改。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新华指出,当前,以租代征、农民违法建房及不符合政策要求的小项目违法占地成为土地违法中较为突出的问题。下一步,要重点整改项目建设的随意性和盲目性,严厉打击假招商、招假商等不良行为,全面规范用地秩序。要用铁的措施、铁的纪律整顿土地市场,对不符合规划的项目,要坚决拆除。同时还将启动对党、政负责人的问责,严查一批企业、村组等违法用地主体。

  市委书记唐良智强调,要拿出过硬的措施,坚决查办土地违法问题。要服从转变发展方式的需要,推进土地利用方式的转变,遏制低效、粗放用地,对假招商、假项目等不良行为。各级党委、政府一把手是土地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对达不到整改要求的县(市、区)党委、政府,实行“一票否决”,并减少其用地指标。(记者 孔祥福 冉小平 通讯员 赵燕)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