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大连首批公共租赁房奠基 将提供500余套用房

2010年12月20日 10:41 来源:大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我市市内四区首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奠基仪式在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隆重举行。作为大连市完善分层次住房保障体系,调整住房供应结构,多渠道满足创业型人才居住需求的一项办实事项目,它的建设得到了大连市住房保障中心和甘井子区政府的广泛关注和扶持。

  该项目位于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核心起步区,自然生态条件优越,未来这里的交通将更加便捷,信息化发展更加迅速,成为宜居宜业之城。整个项目以适宜出租、满足过渡性居住需求的40平方米紧凑型、小户型为主,建成后将提供500余套租赁用房。在项目规划中,充分体现了“绿色建筑、低碳生活”的理念,在创造出宜人生活环境的同时,带来个性和居家的归属感。

  项目由亿达集团大连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将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打造规划科学、配套健全、环境良好、工程优质的精品项目,形成一座体现和谐人居的现代化宜居试点区。(记者 赵蕴颖)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