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左小蕾:有闲钱可买房 贷款炒房风险高

2010年12月20日 10:55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房市长期来说必然上涨,如果手头有余钱就去买房子,十年以后武汉的房子必然上涨”。昨日,著名经济学家左小蕾博士做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奥迪EMBA名家论坛时表示,若有余钱可以投资武汉房产,但用银行的钱“炒房”风险高。

  作为中国银河证券的首席经济学家,左小蕾在演讲中说,目前全球经济已进入恢复期,但美国经济仍是全球经济中最不稳定的因素,不过不会出现经济危机时的负增长。她预测明年中国全年经济增长将达9.5%左右。

  谈及当前的武汉房价,左小蕾建议,从长远来看,武汉的房价肯定会不断上涨,现在手中有余钱的市民可考虑投资房产,但不能指望房价近期会涨甚至大涨,收益会在十年后才能有明显体现。用余钱买房不仅不会推高房产泡沫,还能保值增值,于国于家都有利,但不要盲目从银行贷款投资房产,那样风险太高。(记者 赵飞 通讯员 皮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