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东营第一期公租房开建 "夹心层"将租到便宜房

2010年12月20日 14:00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8日上午,东营市公共租赁住房奠基仪式在建设现场举行。这是东营市首次建设公共租赁房,计划于2011年底完成主体工程,2012年5月1日全面竣工。

  这批公共租赁住房位于东营市登州路与汾河路交会处东南角,由三栋11层的小高层住宅及停车场等配套设施组成,总占地面积为10790.6平方米,建筑面积31292平方米,243户,共有一室一厅、两室一厅等五种户型,户均面积60平方米。对于市民关心的租金问题,公共租赁房建设方城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的曹主任说,按照国家规定,公共租赁房租金不高于周边同等地段房屋租金的70%。

  公共租赁楼房之间将建成综合服务区,一层为停车场,二层为室内农贸市场。这样既充分利用了土地,又方便了附近市民的生活,并且可以为周边市民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公共租赁房的奠基为目前住房保障制度尚未覆盖的城市“夹心层”带来了福音。东营市副市长闫树信在奠基仪式上说,增建公共租赁住房,将重点解决“夹心层”部分市民的住房问题,这是对东营现有住房保障体系的丰富和完善,将为东营市全面实现“低保家庭住得上廉租房、低收入家庭住得上经济适用房、新就业人员租得起房”的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见习记者 郝文杰 通讯员 德华 炳忠 张娜)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