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上海青浦区34户农村危旧房家庭迁新居

2010年12月20日 14:17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青浦区将农村低收入户危旧房屋改造列入政府实事工程项目。记者日前获悉,经过一年建设,34户农村低收入家庭告别危旧房屋。今年青浦区有34户家庭列入农村低收入户危房改造名单,其中28户危旧房进行了翻建,6户危旧房进行了修缮,区、镇两级财政投入200余万元。

  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广泛听取意见,为将来进一步提升危旧房屋改造工程标准,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做好准备。(记者 陈珍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