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世界第七高楼 南京落成(图)

2010年12月20日 15:38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法制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8日晚,一条金色巨龙从南京鼓楼广场的紫峰大厦楼体自下而上快速升腾,这座450米的世界第七高楼、江苏第一高楼迎来开业典礼。

  大厦内的超5A甲级写字楼、紫峰购物广场、全球最高绿地洲际酒店和72层360°观光厅四大业态同时开启。

  紫峰大厦共89层,2005年1月动工,总投资50亿元,由上海绿地集团与南京国资集团合力打造。这是继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后,中国大陆地区的第二高楼。至此,两岸三地已有六座建筑跻身世界十大高楼行列。

  南京市市长季建业表示,沪苏两家股东的合作标志着长三角两大核心城市经济融合的开始。

  世界第十

  广州中信大厦

  391米

  世界第九

  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大厦

  420米

  世界第八

  上海金茂大厦

  420.5米

  世界第七

  南京紫峰大厦

  450米

  世界第四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492米

  世界第三

  台北101大楼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